关于我院组织学生赴黄金时代运动中心实地考察
2018年11月16日 17:33

关于我院组织学生赴黄金时代运动中心实地考察

5月10日下午3点,我院就业办组织了40名学生乘车去洛阳黄金时代运动中心恒大绿洲店,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实地考察。

首先由工作人员付星带领大家参观了运动中心的各个场馆,介绍了运动中心的基本情况、招聘职位以及招聘职位的工作职责。接下来给大家了一个小时的自由参观体验的时间。通过参观可以看到运动中心的专业性和科学性。许多消费者都是因为健身房能够提供更加科学的健身方法和场地才来的。运动中心的专业性从大的方面体现在场地的布局科学和健康,从小的方面体现在健身器材的实用和科学及健身指导员的专业技能突出。

负责人张星表示运动中心非常重视人才的栽培与爱护,秉承"因材施岗"的原则,让每位员工的优点都可得以发挥,同时与学子探讨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定位,并鼓励他们学好专业知识,提前做好专业职业规划,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将来更好的走向社会。通过这次的实地考察,对我院师生而言获益匪浅,在为学生搭建一个良好学习平台的同时,也对我院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愿我院学子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