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17日 18:22

12月17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篮球馆1号场地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教职工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趣味运动会裁判员由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5个项目:“一圈到底”“千里传珠”“团队跳绳”“不倒森林”“合力建塔”。各参赛队以教研室为单位组成,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赛现场学生观众呐喊阵阵,欢笑连连,参赛的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经过激烈对抗,运动人体科学教研室获得一等奖,体操教研室获得二等奖,篮、排、足教研室获得三等奖,武术教研室获得三等奖,行政获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趣味运动会,提高了教研室团队意识,增强了教研室的内部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体育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