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二)
2020年10月18日 09:38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认识,引导他们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我院赵红波副院长于10月17日晚在体育馆演播厅为2020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全体2020级新生到场聆听。

开讲之前,赵红波代表我院全体师生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

在大家的掌声中,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赵红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是一所“有活力、有品位、有温度、有颜值、有潜力”的百年老校,新校区是一座大气、古朴、厚重、典雅的河洛文化主题校园。体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场馆设施齐全、氛围积极向上。他希望新生珍惜学校为大家创造的良好条件,努力学习、不断成长。

随后,赵红波对新生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做好适应新环境的准备,努力得到新的成长。二要做好刻苦、勤奋学习的准备,自觉确立发奋成才的目标;三要诚实守信,做一个正直的人。

最后,赵红波为新生详细解释了入学注册、考试、休学、退学、毕业、结业、延长学年七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他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负四年美好时光。

这堂课帮助新生详细了解了我院的教务管理制度,对大家顺利完成四年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方法、确立奋斗目标,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