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我院师生代表看望退休干部张予青
2020年09月30日 10:47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我院党委副书记翟强与几名学生代表前去看望曾在体育学院工作14年的老干部张予青,向张老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传达了体育学院对他的思念和感谢之情。

张老自1999年来到洛师体育系,至2001年体育学院成立,担任副书记一职,见证了体育系发展到体院学院的艰难过程。在张老的带领下,体院学子在之后的各类全国大赛中屡获佳绩,打响了洛师体育人的名号,激励了体院师生。

回忆起在体院工作的经历,张老不由得发出感叹:体育人不怕吃苦,都是好样的!

对于体院学子,张老也提出了几点期望:

1.不要有自卑感。身为体育人,我们的长处别人学不来,要有信心地争上游。

2.认真学习,拓宽视野,多读书,把握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

3.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4.要长远立志,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

希望同学们将张老的期许铭记于心,在大学期间不要迷茫,找准人生方向,严于律己,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