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20年09月22日 10:19

9月21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小会议室鸿都楼B110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郎晓林主持领学。

郎晓林详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过去8个多月时间,14亿中国人民进行的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的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他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中国人民风雨同舟,广大医务人员逆行出征,共同阐释了“人民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郎晓林指出,我院的抗疫工作从前期物资准备到后期工作开展都严格遵守了党和国家的抗疫政策,今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更应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将抗疫精神深化到学院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中。

党委中心组成员董顺波、翟强、闫树人、赵红波参加会议,并逐一结合分管工作发言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