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宣讲】我院党委书记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09月18日 09:54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郎晓林作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论宣讲。

郎晓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大会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发展高质量,实现层次新跨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宣讲会上,他重点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作的党代会报告《聚焦高质量 实现新跨越 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共同回顾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十三五”规划、百年校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申硕攻坚、校区整体迁建、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工作,书写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明确了新时代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实施步骤,以及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坚持的指导思想、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和发展任务。

听了宣讲,全院教职工备受鼓舞,充分认识到未来五年是我校办学层次跨越、实现更名大学目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夯实基础的关键五年,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