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辅导员观看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2020年09月13日 09:54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12日晚,我院学工办组织各位辅导员共同观看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一起见证“最美教师”的庄重而光荣的时刻。

表彰大会上,11位优秀教师荣获“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称号,远程辅导武汉学生的优秀班主任团队被授予“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特别奖。他们用行动践行着梦想!他们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他们是石阶,承载着学生向上一步一步攀升。

我院党委书记郎晓林表示,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甘守三尺讲台,执着人生追求,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栋梁之材。

活动结束,学院辅导员深受鼓舞,表示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大爱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