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年07月01日 16:58

7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在会议室B110集中学习,其余师生党员线上同步聆听。

本次微党课是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共同开讲。党课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论述,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述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

微党课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发挥先锋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实干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放在重要位置,以强烈的责任心、扎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集中收听战“疫”示范微党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集中收听战“疫”示范微党课


师生党员在线收听战“疫”示范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