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院团委组织召开中国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09月14日 22:38 文/席悦文,图/顾松琦,信息发布/数学科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习中国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启航新征程,我院于9月14日在A10-207举行团课学习会。

首先,分团委副书记杨佳康详细介绍了本次团课学习会内容,并动员全体同学们积极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望远山而力行”,保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作风。最后,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

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道德思想的培养,还引导了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以后的学生的学习和思想的正确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