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会干部素拓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20:04 作者:文、图/韩雨露,信息发布/数学科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关于对青年的嘱托和期望,增强我院学生会骨干队伍的凝聚力,数学科学学院于9月29日在数学楼广场举行“学讲话,悟精神,青春跃动,奋斗未来”素拓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游戏:一、头脑风暴—竞争井字棋,以合作的方式完成五子棋,既提升同学们的脑力也锻炼了体力;二、共创新时代—拿杯子,提高同学们肢体协调能力和团队默契程度;三、遇见未来的自己,通过寄语未来,坚定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最后,李安珂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的相关资料,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青年寄予厚望,同时也勉励我院学生会骨干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

本次素拓活动的开展加深了青年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领悟,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责任心和团结意识,增强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干部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