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2年09月21日 19:47 作者:文、图/韩雨露,信息发布/数学科学学院

为使2022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根据《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入学教育方案》,我院于9月19日-21日为新生开展了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全体2022级新生线上参加。

首先,为了使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辅导员李安珂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入学适应教育校规校纪团委活动,强调规矩纪律,是大学生成才成长的必然要求,也是行为底线,要求大家要遵规守纪,不断进取,争创佳绩。其次,辅导员赵继仙、薛雅琪老师先后为大家讲了党的启蒙教育与大学生学术竞赛活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让新生对学生入党流程有了一个基本认识,明白了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丁文轩、高峰老师分别为大家讲解了评优评先与资助育人、学分管理制度,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助学、贫困补助和学业要求等相关政策,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辅导员郝同鑫老师讲述了理想信念与职业规划,引导大家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发现自我,在奋斗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最后副院长张丽、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薛琳、金融数学系副主任李宝娜和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李文杰老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让大家有了更清晰的职业规划,为以后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会上,同学们也针对自己的疑惑向各位老师进行咨询,各位老师给予一一解答,新生入学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树立了人生目标,激发了新生学子的求学热情,在逐梦青春中奔赴远方!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