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22年05月17日 12:55 作者:马怡然 发布人:薛雅琪

5月17日上午,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于A10-103成功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教务处处长赵冬生、校团委书记曹嘉、党委学生部副处长、学生处副处长吕鹏、院党委书记董朝宗、院长张之正、党委副书记赵文艳、副院长王天银、副院长王丰辉、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部分在校生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赵文艳主持。

大会在庄严隆重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王天银宣读关于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接着,各位领导老师为优秀毕业生颁奖。随后,毕业生代表邢亚洁回顾了自己难忘的大学生活,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校学生顾鑫深切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和不舍;毕业生班主任代表王丰辉院长祝贺莘莘学子圆满完成学业,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我院张之正讲话,张之正对学生在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肯定和表扬,并结合自身经历,希望毕业生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学习,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保持自强不息的上进心,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自身竞争力,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对优秀毕业生们成绩的认可与鼓励,同时也代表了学校、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前程似锦。

12634

8E34

F897

1624A

13C3F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