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员赵继仙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年04月16日 14:34 作者:董辰雨 发布:韩雨露

  4月15日晚,我院于A10-103教室开展了以“明确入党条件、履行义务权利、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党委组织员赵继仙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义务以及增强党性修养四部分。赵老师首先从赵一曼”、“钟竹筠”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入手,讲解了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接着,她介绍了合格党员的标准:一要具有共产主义觉悟;二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自觉履行权利义务;四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指出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负好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为同学们,为学校,为国家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专题党课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义务,更加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