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年04月14日 17:11 作者:宋勇志 发布人:薛雅琪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A10–103教室举行了题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奋发有为新时代”的主题党课。2022年上半年全体积极分子参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朝宗担任主讲人。

首先,董书记就冬奥会的高光时刻引入主题并介绍了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成功举办的重大意义。随后又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和共创未来。讲述中,董书记引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例子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这些精神与自身生活的联系,并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启发同学们思考:北京冬奥精神给我们带来哪些启发?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学习冬奥精神?如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原本沉闷的课堂气氛变得活跃,同学们也从董书记具体的事例、诙谐的表达中深受启发。最后董书记对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文化自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