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积极分子对教学楼进行消杀

2022年04月11日 13:17 作者:马怡然 发布人:马怡然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加强疫情防控,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弘扬志愿精神,发挥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春季学期,我院积极分子每日进行数学楼午、晚两次消杀。

消杀活动期间,积极分子每人负责2-3个教室,于每日12:00-14:00、21:00-22:00对教室进行消杀。消杀前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消杀期间开窗通风,使室内空气流动,对经常接触的物体表面,如门把手、桌椅等进行消毒;消杀后积极分子在消杀记录表中填写消杀记录,责任到人。

本次消杀活动在有效杀灭室内公共环境中存在的病毒,达到疫情防控目的的同时,增强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为我院学子做出了表率。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