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日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年10月11日 19:44 文、图/马怡然,信息发布/数学科学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激励党员、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十一国庆期间,我院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献礼二十大。

拳拳赤子心,三行情诗表深情。我院推出为祖国书写情书活动,深情表达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这些情书娓娓道来,字里行间透露着大学生们对祖国深沉的爱,和坚决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纷纷下定决心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AC81

62E73

殷殷报国志,誊写党章鉴初心。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我院开展“学党章,感党恩,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抄写党章、学习党史,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4C81

峥嵘百年路,回望历史展新篇。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红色影视经典,追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70DCE

我院十一期间通过“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也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决心,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