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日活动>>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董朝宗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宣讲

2021年12月01日 15:11 作者:赵继仙 图片:赵继仙 发布:张梦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A10-31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董朝宗作理论宣讲。

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国际、国内各民族特征和民族工作形势,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了什么,为什么要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之文化认同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理论宣讲引导我院教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形成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校园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