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日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学史增信、党务技能大赛

2021年12月11日 15:06 作者:刘旭浩 图片:刘旭浩 发布:张梦涵

为了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提高各支部党员干部和党务办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我院于12月10日在数学楼404举办党务技能大赛。党委组织员赵继仙老师、各支部副书记和全体党务办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党员发展材料的审核技能、全国党员系统操作技能和积极分子教育管理技能。27名参赛者通过讲解、实操等方式展现了自身党务技能,展现了党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各党支部负责人担任评委,通过激烈的角逐,刘旭浩、刘琪同学获得本次党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组织开展党务技能大赛,既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的党的历史,又锻炼了学院党务干部能力素质,达到了学史增信、以赛促练的良好效果。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