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2年01月11日 17:04 文|图:李安珂 发布:李安珂

根据省教育厅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2022年寒假学生离校相关工作,我院于1月8日组织慰问目前因疫情等原因还未离校的学生。1月8日上午,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赵继仙、郝同鑫、李安珂一行人深入榴园、枣园等学生宿舍,对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行李搬运、返程车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并为需要搬运行李的学生提供私家车接送服务,全力帮助在校生解决回家的难题。

学院全力做好因疫情等原因暂时无法回家学生的日常生活需要,做好离校学生的志愿服务,帮助大家顺利回家。同时,还设置离校学生慰问品发放点,安排志愿者为离校学子发放面包,并为志愿者准备了爱心饺子午餐。小小的面包和热腾腾的饺子,温暖了每一个在严冬中归家学子的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院始终把为学生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以服务学生为着力点,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育人成效,对提高师生责任和服务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