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师生赴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党史助苗”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28日 15:10 作者:董辰雨 发布人:马怡然

12月16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到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党史润童心助苗宣讲会”,通过多媒体互动等形式,为孩子们营造沉浸式体验,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

在该校报告厅,数学科学学院学生顾鑫声情并茂地讲述抗日英雄王二小的故事。台下的小学生一个个眼睛里含着泪水观看视频短片,沉浸在少年英雄王二小机智勇敢、为国牺牲的悲壮故事中。顾鑫用启发式教学鼓励孩子们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达对小英雄的崇敬和自立自强、勤奋上进,长大后为祖国奉献的决心。顾鑫同学通过新媒体向同学们展示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的概况和校园美景,激发同学们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未来报效祖国。

数学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的思政教育,学生在家乡与其他志愿者一道,冲锋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今年暑假河南汛情,他们露宿餐风涉险滩,助力奉献;如今全院学生在“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路途上,奋勇争先,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