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考场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2021年12月27日 17:50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统一安排,我校于12月27日至12月31日开展本学期本科生期末集中考试。12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院长张之正与班子成员深入逸夫楼、数学楼巡视检查考试工作,对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疫情防控条件下考场安排、考场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巡查情况来看,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考场环境干净整洁,座位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生专心答题,态度端正,考场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全过程、全方位保障育人质量的关键环节。我院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一切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首要标准,坚持以严肃考风考纪为着力点,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院领导带队巡考已成为期末考试期间常态化的工作方式。加强考试监管力度对严格考试纪律、强化责任落实,促进学生考试诚信教育、提高教师教学规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