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初中数学)项目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26日 18:11 发布人:马怡然

为全面提升洛阳市教师能力素质,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12月26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初中数学)开班典礼于A10--103顺利举行。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之正,班主任聂淑媛老师、薛琳老师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典礼。

典礼伊始,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之正对所有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之正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并对参训老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静下心认认真真学习。本次培训为参训学员的专业发展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期待学员在培训中突破专业发展瓶颈,实现自己的教育追求。

最后,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之正预祝此次洛阳市骨干教师培训(初中数学)项目圆满成功。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