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12日 10:07 李安珂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防诈骗安全意识,做好毕业季学生安全工作,筑牢新时代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我院于2021年5月11日上午,在A10-317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副书记赵文艳、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赵文艳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具体就我院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毕业季、廉洁文化教育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就如何开展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排查毕业季学生安全隐患,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发挥好管理和服务的角色作用,要走进班级、走进宿舍,关注毕业生心理问题,落实责任机制,抓住党员和学生干部群体,着重加强毕业生安全和廉洁教育。二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切实加强高校防范诈骗宣传教育,班主任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制定有效措施,以案促改,立足根本点,从思想上进一步推进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三是在意识形态方面,要充分引导和把握学生思想动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创建和谐稳定校园环境。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