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

2021年05月08日 21:57 张梦涵 摄影 王嘉怡

为切实提升我院学生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水平,增强实践应用能力,429日下午我院于A10—103举办了未来十佳教学明星大赛,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文艳、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薛琳老师、牛惠芳老师辅导员赵继仙、李安珂担任评委。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内容以五分钟教学和三分钟个人才艺展示为主。参赛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教学展示和吸引人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好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比赛最后,赵文艳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教学大赛的意义,薛琳老师从教学方法、内容和台上的穿着仪态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针对性建议各位参赛同学获益匪浅。              

教师之路任重而道远,三尺讲台见证着磨练与成长。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以及学习和积累经验的实践平台,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教学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成为未来优秀教师队伍中的一员。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