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一行走访嵩县一高校友

2021年05月08日 12:10

为着力推动校友工作,深化与校友多元化地动态联系,促进学校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5月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董朝宗、副书记赵文艳、辅导员李安珂、郝同鑫前往嵩县第一高级中学,走访看望在那里工作的我院校友。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嵩县一高副校长黄伟与我院00届校友房小记、04届校友王志刚、07届校友王绍锋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嵩县一高黄校长代表学校对我院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深情的回忆起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对我院培养出房小记这样的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对嵩县一高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董书记感谢嵩县一高为我市基础教育所作的贡献,感谢校友在基础教育岗位的坚守为母校赢得的荣誉,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关心与问候,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接着,全国优秀教师房小记老师作为校友代表,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动情讲述了三尺讲台背后的无悔付出,将一次次平凡坚守中发现教育的无限可能视为职业生涯前行的动力与价值。接着,大家围绕素质教育中学生应具备的意志品质,畅谈自身对合格教师、育人方式、教育实效等问题的体会和见解。双方就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及拓展合作领域展开讨论,座谈会在祥和轻松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走访座谈,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影响力,以其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切实鼓舞我院学子继承优良作风,于前进道路上披荆斩棘,凝聚起精益求精、矢志创新的强大合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