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3届考研加强班开班仪式

2021年05月07日 17:02 乔诗绮

为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树立正确考研意识,切实帮助和服务好考研学生,提高2023届考研学子的信心,再创我院考研佳绩。5月6日下午14:40,我院2023届考研加强班开班仪式在A10-103顺利举行,院长张之正、院党委副书记赵文艳、辅导员乔诗绮以及2019级加强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之正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成立考研加强班的背景和目的,希望进入考研加强班的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接着,张院长就学院考研情况展开分析,鼓励加强班学员合理规划好考研备考学习,以坚持不懈的努力、坚韧不拔的毅力实现人生的一次跨越,争取实现90%以上的考研率。最后,赵文艳书记组织加强班学员进行交流座谈会,鼓励同学们说出目前存在的困惑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同学们踊跃进行发言。赵书记认真解答了学员们的备考疑问,并表示学院将对考研加强班提供专业、科学的课程辅导,助力加强班学员全力备考。

我院长期重视、支持学生考研工作,考研加强班的开设是我院学风建设的一个新起点,更彰显了我院以学生为本,以学习为中心的理念,通过考研加强班的示范效应,将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3065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