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2020年10月15日 14:52

9月15日,我院在蓓蕾剧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董朝宗、院长张之正、班子成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优秀教师、学生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艳主持。

开学典礼在隆重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我院优秀教师代表庞碧君老师寄语2019级新生,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提高生活能力;二、对自己的未来有规划;三、珍惜大学四年生活,努力学习。接着,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曾服役于解放军火箭军五年的金方圆同学发言:她希望学弟学妹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多看看书,参加实践活动,培养业余爱好,要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局限在狭小的范围内。其次,19级新生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的张晨发言,她讲到,我们应该瞄准目标,学好专业,培养思维能力。随后,由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宣读关于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接下来,副书记赵文艳向新生宣讲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勉励同学们安心学习,不要为家庭暂时的困难影响学习和全面发展,学校对于贫困学生的资助覆盖面广,层次多,同学们若有生活上的困难一定及时和辅导员、学院沟通联系,学院一定会将党和国家对于贫困学生的照顾和关爱传递好、落实好。紧接着,我院院长张之正做总结讲话。张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优秀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等,并提出希望:第一要调整心态,快乐生活;第二要努力学习;第三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把“人”字书写工整;第四要加强团结,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第五要加强体育锻炼;第六要上好军训第一课。希望同学们将数学科学学院永争第一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再创数学科学学院的辉煌。最后开学典礼在慷慨激昂的洛阳师范学院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使同学们简要的了解了我院的发展状况和辉煌成就,也帮助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勉励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勤奋刻苦、严于律己,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体会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感受到洛阳师范学院的温暖。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