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15日 14:50

10月13日,我院于蓓蕾剧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院长张之正,副院长王丰辉,辅导员赵继仙、乔诗绮老师,新生班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文艳主持。

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优秀教师常水珍代表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发言,她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先他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对自己的未来要抱有信心,保持昂扬的斗志;二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三是努力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四是学会沉心修炼自己,踏实的积累知识。接着,17级数学应用数学二班、曾服役于解放军火箭军五年的金方圆同学进行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展望未来;积极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远大的理想;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多阅览书籍,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将目光放的长远些。紧接着,20级新生代表金融数学班魏源蔓同学进行发言。她提出:我们应该怀揣梦想,继续前行;努力培养自己的独立品格和思维能力;制定自己的目标,不断发奋图强。随后,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军训标兵的决定,并进行颁奖。其次,我院院长张之正发表讲话。张院长向新生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第一是调整好心态,积极生活;第二是树立新的目标,勤奋学习,拼搏奋斗;第第三是加强道德修养,学会感恩和关心他人;第四是加强团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五是加强体育锻炼,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第六是上好军训的第一课,继承数学人永追阿拉伯数字“1”的传统。最后,新生开学典礼在振奋人心洛阳师范学院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我院的基本情况和辉煌成就,也帮助同学们树立起新的目标,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体会到学院领导的殷切关怀和洛阳师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