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关怀学子,情系考研——我院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2020年10月08日 09:37

为鼓励我院考研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帮助他们树立考研信心,10月6日晚上11点,我院党委书记董朝宗、院长张之正、班子成员及辅导员老师走进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考研学生,为他们送上“考研福袋”,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在慰问过程中,董朝宗书记和张之正院长与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鼓励考研学子们要坚定信念,放松心态,克服苦难,期待同学们通过考研改变自我、提升自我,并预祝大家考取心仪的院校。

此次慰问,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浓浓关怀和美好的祝福,热情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使考研学子感受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鼓励和关心,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斗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