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转专业考核方案

2021年12月13日 12:35


  为了对申请转入数学科学学院各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加试,数学科学学院转专业考核小组拟定加试办法和具体安排。

一、加试办法

通过转专业资格审查的学生,还须参加笔试和面试。

1)本院各专业互转的均须笔试《数学分析》与《高等代数》,考试内容:数学分析,约占60%;高等代数,约占40%。

2)外院申请转入本院各专业的均须笔试《高等数学》。

(3)面试主要考察粉笔字、普通话、才艺等综合素质,每人不超过3分钟。

二、加试安排

笔试:2021年12月15日19:00-20:50,数学楼A10-103

面试:2021年12月17日19:00-21:00,数学楼A10-208

三、成绩的计算办法

加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注意事项:学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入场考试(准考证丢失可携带身份证)。


*备注:2021年,数学与应用数学在河南省内为本科一批招生专业,拟转入这个专业的学生需满足以下条件:

1.生源地为省内的学生的高考分数须不低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当年河南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2.生源地为省外的学生的高考分数须不低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当年在本地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当年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本地无招生计划者,需参加由我院组织的资格初试,通过后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转专业考核。



                                                                                                            数学科学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