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陈克非教授、西安邮电大学郑东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禹勇教授莅校讲学

2021年04月20日 10:38

4月17日上午,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陈克非教授、西安邮电大学郑东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禹勇教授应邀莅校讲学。报告在数学楼A10-413举行,数学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陈克非教授作了题为《全同态加密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陈教授从全同态加密背景、全同态加密基础、全同态加密应用与标准化等方面对全同态加密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着重介绍了全同态加密在实际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他的讲解由浅入深、独特而生动,使我们受益匪浅。

郑东教授作了题为《工业物联网的数据源安全认证》的报告,郑教授主要介绍了工业物联网背景、工业物联网安全问题、工业物联网数据源认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重点介绍了工业物联网中数据源认证的解决途径。

禹勇教授作了题为《基于区块链的安全协议设计》的报告,禹教授首先详细的介绍了区块链的基础知识及工作原理,同时介绍了区块链在多种场景下的应用以及出现的安全性问题,重点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最后,禹教授指出了今后区块链的研究方向。

最后,三位教授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4738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网络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