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浏览量:133 日期:2023年05月18日 16:59

5月17日上午,我院在502会议室召开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贯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陈书记总结了自动员会以来,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部署下一步工作。陈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要全面掌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要处理好学用结合问题,正确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是推动发展,在学习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结合学院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开展学习,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相结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