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彦为我院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浏览量:156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0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彦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李书记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谈起,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自从入党宣誓那一刻起,就是把党的初心使命铭之于心,践之于行的庄严政治承诺。李书记鼓励毕业生党员要揣好“身份证”,铭记党员身份,坚守入党誓词;握紧“接力棒”,牢记历史使命,争当时代新人;永葆政治本色,筑牢思想根基,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砥砺奋斗,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结合起来,融会事业上追求中,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青春向党、砥砺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与坚韧,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陈贯安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锻造品格、增强修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母校始终是大家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