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浏览量:208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1:35

  根据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427日,学院党委开展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贯安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党的六大纪律以及学术不端等八个方面,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全国高等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16例进行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以案为鉴,做好对照反思,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通报中的案例为鉴,认真查摆思想问题,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后,学院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