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场招聘通知

浏览量:118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5:34

招聘时间:2021/12/29(本周三) 上午10:00点开始

招聘地点:食品与药品学院学院五楼会议室A16-502

用人单位:郑州依莱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洛阳)有限公司、 洛阳爱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详情

用人单位

单位介绍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人数)

洛阳爱森生物科技

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诊断试剂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内。

销售代表、

20

技术研发员

2

管培生

1

郑州依莱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中药养颜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中科院、河南省科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等多科研院所及学术平台深度合作,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研发助理

2-3

医美销售专员

6-10

高级客户经理

2-3

学术推广专员

2-3

正大集团河南区

正大集团,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由泰籍华人谢易初、谢少飞兄弟1921年创办于泰国曼谷,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约35万人,2019年集团全球销售总额680亿美元。

兽医

15

养殖技术管培生

20

生产储备干部

15

饲料营销管培生

10

食品营销管培生

10

职能管培生

3

人力储备干部

5

财务储备干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