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首页 > 产学研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一行赴张家港威胜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浏览量:413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21:02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的能力,加强校企合作,联合研发项目。2019112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陈洪博士、胡惜朝博士一行赴张家港威胜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考察进行洽谈、合作。

张家港威胜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产青蒿素衍生物、长春西汀类原料药、复方蒿甲醚片和长春西汀片、生物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及相关技术的进口等。首先,张家港威胜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勇义博士介绍了企业文化介绍,公司经营产品、发展状况、市场需求情况等。随后,吴冠红书记一行参加了工厂,了解企业产品生产情况、销售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最后,双方在食品添加剂研发、食料添加剂的开发、学生实习就业、项目联合开发、博士与企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经过双方深入的洽谈,在学生实习就业、食品添加剂和食料添加剂研发、企业以基金的形式或以项目的形式投入经费等方面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