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

首页 > 产学研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学院与香港采丽源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浏览量:383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20:57

2017年6月14日上午9时,香港采丽源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礼宽先生与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副院长押辉远等10位领导老师齐聚五楼会议室,共同见证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以及聘书的颁发。

会议伊始,副院长押辉远代院长许启泰为杨礼宽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而后,副院长押辉远同杨礼宽先生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协议。香港采丽源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涉及医药保健、美容护肤等产业,始终以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已任,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目标。2003年4月,“汇天秀”、“莹肌”同时荣获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同年8月双双荣获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产品荣誉。2004年,“莹肌”、“汇天秀”品牌双双荣获首届美容化妆品十大优秀品牌。2005年“汇天秀”荣获“中国消费者用户十大满意品牌”。同年“莹肌”、“京丽达”、“西芳” 荣获中国市场质量合格、用户满意、信誉良好品牌。2005年11月,采丽源公司被评为“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杨礼宽先生是我国化妆品产业和功能性食品产业的专业人士,他的加入为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本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的签订为我院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机遇。

Cache_-3b616ea10d6f81d0..jpg

Cache_7800ea7e687e54b..jpg

文/梁丹 编辑/杨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