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研

中原学者黄继红教授团队一行来我院交流

浏览量:496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0:07

2020621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教授,中原学者,黄继红教授团队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合作和学术交流。我院刘献明院长、陈洪副院长、和朝军、张海宁、马永杰、朱耀磊和谢炎福等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献明院长首先欢迎黄继红教授团队一行来院指导工作并介绍学院的专业、研究方向、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学科发展、科研等情况。随后黄继红教授介绍其团队的研究方向、人员构成、博士硕士培养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等,同时对我院本科生专业培养特色、加强学科建设进行赞同。之后双方分别介绍参加本次交流的教师专业情况以及研究方向,双方就科研激励机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特色等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黄继红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专业实训室、教学实验室、研究室以及大型仪器室,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