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我校19级“迎新杯”大学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367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8:3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于1017日至1031日在桃园西侧篮球场举行了2019年“迎新杯”大学生篮球赛。此次比赛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我院18级、19级部分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我院有男子队、女子队两支参赛队伍。从1017日下午我院与音乐学院第一次对决至1023日我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最终小组比赛。我院篮球队以22:227:6的优异成绩击败继续教育学院成及电子商务学院,成功打出小组赛,过关斩将,进入八强。1031日下午,我院迎来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总决赛之战,本场比赛是我院与信息技术学院第二次对决。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框。信息技术学院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上半场比分16:6,我院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我院队员并没有因高分领先而掉以轻心,而是相互配合,趁胜追击。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比赛紧张而激烈,我院主力队员牛欣雯频频投进三分球,场面异常火爆。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地传球、漂亮地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我院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结束,我院最终以26:13的成绩赢得胜利,并取得全校第七名的好成绩,我院在场同学欢呼喝彩。

本次篮球赛,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及各院系间的友谊。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篮球赛一展风姿,绽青春风采!

/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