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团学活动】食品与药品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浏览量:240 日期:2015年12月29日 00:00

文/赵贞贞

12月27日晚,我院以“新年,新学院,新征程”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在蓓蕾剧场隆重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副院长押辉远等领导及部分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赏了此次晚会。

大屏幕上播放着由我院学生特色照片制成的视频,主持人代领着全体观众起立奏唱洛阳师范学院校歌,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彰显着青春向上的气息。紧接着吴冠红书记为大家致辞,他对于新学院寄予了深厚的希望并为我院送上美好的祝福,他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动感十足的爵士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吉他乐队的演奏令观众们再次欢呼雀跃,还有老师献唱《北京欢迎你》,同学们纷纷挥舞荧光棒与老师积极互动、共生合唱。在游戏环节中老师同学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精彩节目轮番上映,小品《喜乐街》、歌舞《情深深雨蒙蒙》、话剧《我们的青春故事》等节目令观众们目不暇接、陶醉其间。接着,押辉远院长为大家带来了儿歌《两只老虎》,他伴着音乐小跑上台,将小老虎的神情表演的惟妙惟肖,可爱的表演融化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最后以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结束了此次晚会。

迎春花绽放,锦带花吐蕊。此次晚会,拉进了我院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对于我院师生共同铸就辉煌起到促进作用,有利于我院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