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职工第十三届羽毛球比赛团体一等奖

浏览量:372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21:49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10月25-29日,我校在体育馆三楼羽毛球馆举办了洛阳师范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混双”、“男双”、“女双”“女单”、“男单”。赛前,我院学生志愿者积极组织、安排后勤服务工作,为学院参赛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比赛期间,我院参赛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与对方选手进行切磋。我院参赛选手反应敏捷、见招拆招,点杀、扣杀、劈吊、后场杀球、追身球等技巧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其中,我院副院长押辉远多次于危急关头扭转局面,其精彩的球技引发观众连连惊叹。铁心拼搏,争创一流,经过学院教职工的奋力拼搏,我院荣获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一等奖。

传承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本次比赛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参与健身的热情,充分彰显出我食药教职工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王诗雨

编辑/叶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