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党旗在迎新中飘扬

浏览量:97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1:07

在2021年新生入学报到之际,我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情系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学院风采,帮助学生顺利入校,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

志愿活动中,学院教工党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纷纷利用自身资源,组建教职工志愿服务车队,提供电动三轮车和汽车、组成教工行李搬运组、教职工新生入校接待组,身体力行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关爱帮助,热情、贴心、高效、细致的把学生入学事情办好,切实把温暖送到学生的心上。微笑迎接学生进入校门,叮嘱学生家长放心;热情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并送到住宿寝室;和新生聊聊家常,让其尽快抛开离家远行的不适……用实际行动让学生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党百年的特殊年份,在新生返校的关键时刻,我院党员教工切实做到用“实践活动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上好“入校第一课”。让党旗在“平安返校、返校平安”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