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浏览量:84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1:52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院迎来了2021级小萌新。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新生报到工作要求,成立由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为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迎新工作,所有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我院迎新特色是:一对一服务,老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共同为新生搬运行李。志愿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始终按照安全、热情、规范、耐心的工作要求,引导、帮助新生完成注册、提交录取通知书、准考证、住宿登记等相关手续。期间,我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及21级各班主任依次来到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在肯定了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细心工作的同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至11号下午6点我院2021级新生除1名学生12号报到外,其他新生已经全部已报到。

步入大学校园,开启新的生活篇章,是成长路上的一个重要标志,相信我院2021级新生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在教师们的辛勤培养下,定能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融入到食品与药品学院这个大家庭当中,顺利开启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