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企业宣讲会

浏览量:99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17:00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当今就业形势,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技能,为自己的下一步计划作出具体规划,1029日,我院于G4-301教室举办企业宣讲会,17级、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宣讲会共有三家企业参加,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安井食品企业、张家港威胜医药集团三家企业依次上台宣讲,各介绍了所在公司的发展情况、薪资待遇、福利体系等方面的大致情况。其中,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公司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正积极应对市场变革,持续创新和自我完善,不断开创跨越式发展的新业绩,非常期待同学们的加入。最后,各代表分别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现场答疑,解决同学们心中的疑惑,现场互动热烈。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联系,而且为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在就业中的竞争力。

/吴璐瑶

编辑/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