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决赛通知丨第一届大学生化妆品配方设计创新大赛

浏览量:147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7:05

决赛时间:20201122日(周日)0930-1700

决赛地点:洛阳师范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会议室

决赛形式:路演(PPT呈现,10min

决赛总成绩构成:《参赛作品的设计方案》+路演(PPT呈现,10min

具体细则要求:

1、《参赛作品的设计方案》(占比70%):具体细节见《参赛作品的设计方案》的要求。

3、路演部分考核内容(占比30%):内容与命题的切合度、配方的设计思路、设计的完整度、配方的创新度、产品配方卖点、亮点和市场营销规划;现场应变能力与反应能力;针对评委现场提问的回答内容切合度及完整度等。

4、资料提交:《参赛作品的设计方案》及PPT电子版20201120日前发至peifangdasai1234@126.com;设计方案打印5份带至决赛现场。

所有参赛小组资料及设计文案将提交评审团进行双盲式审核评分。评委将综合参赛小组递交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设计文案》的作品完整性、逻辑性、可行性、创新性以及产品亮点等内容进行评分,最终在现场决赛环节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大赛的评委:

刘献明:洛阳师范学院 院长

张岩松:洛阳师范学院 食品与药品学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系主任

牛江秀:洛阳师范学院 河南省功能性化妆品工程研究技术中心副主任

范艳利:洛阳师范学院 食品与药品学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

刘向慧:洛阳师范学院 河南省功能性化妆品工程研究技术中心副主任

铭:洛阳师范学院 食品与药品学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系党支部委员

外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