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浏览量:94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7:04

定期开展党性分析评议,是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制度,是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有效措施。为此,1022日,我院于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食品与药品学院副院长押辉远、学工办主任丁盛旋等其他几名党员代表,还有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的王真真等七名申请入党的学生。此次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李朋收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两项议题:一是党员代表推选先锋岗示范岗人选;二是入党申请人陈述学习情况及入党动机。本次会议进行得有条不紊。首先,党员代表投票表决先锋岗示范岗人选。随后,七名入党申请人分别向党组织汇报近期学习情况及入党动机,她们真诚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最终被我院党员代表确定为积极分子。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使我院的党组织力量进一步壮大,同时确定了先锋岗示范岗的人选,为我院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奠定了良好基础。

/程琳琳

编辑/孟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