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桅扬帆,迎阳远航

浏览量:144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7:20

——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五湖四海齐相聚,金秋迎新正当时。1012-13日,伴随着绵绵小雨,170余名来自省内外的新生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如约齐聚食品与药品学院,为学院增添了勃勃生机,至此,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为做好迎新期间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认真筹划,精心部署,在学院门口设置行李寄存处、家长休息处、体温测量点,并安排充足的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服务,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13日上午,校长梁留科、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党委副书记刘晓、副院长押辉远、副院长陈洪、学工办副主任丁盛旋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接待点迎新情况,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看望慰问在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

我院忙碌的迎新工作于今天落下帷幕,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了食品与药品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2020级新生会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取得更大的成就。

/吴璐瑶

编辑/刘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