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级新生入学教育宣讲会

浏览量:95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7:16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帮助20级大一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使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1014日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食品与药品学院院长刘献明、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系主任张岩松、20级化妆品技术与工程班主任袁铭以及20级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刘献明院长首先对20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以亲身求学经历为例,表达了对20级新生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我院新生能够始终保持学习热情,积极投身于大学学习、生活之中。接下来,系主任张岩松老师声情并茂地向全体新生讲授了专业层面的相关知识: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核心课程以及发展就业前景等方面。面对20级新生对学习、生活方面的疑问,张岩松老师也耐心地给予解答,并给出了一些指导方法,其中着重强调了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和发展兴趣的重要性。最后,班主任袁铭老师亲切与新生进行交谈,并鼓励新生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院老师开发的实验项目以及各类大赛。整场会议秩序井然,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老师教诲。

此次会议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使我院新生对本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有了一定认识,还让新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未来的人生之路,寻找自己的位置与方向,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一步。相信他们通过努力奋斗必能催生丰硕成果,展现我院全新魅力。

/程琳琳

编辑/孟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