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一届“青马班”结业暨第二届“青马班”开班仪式

浏览量:24 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一批政治忠诚、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127日下午,我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养班结业仪式暨第二届开班仪式在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彦、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书记陈贯安、党委副书记蔡云改、辅导员周银平、孟铜宁以及学院两期“青马班”学员参加。

李书记讲授了题为《把握历史机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成长为强国建设的有用之才》的思政课。李书记指出,历史机遇,也是人生际遇。作为洛师学子生逢其时,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需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潜心钻研,攻坚克难,成就有价值的人生。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银平老师宣读了《食品与药品学院关于表彰第一期“青马工程”培养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对优秀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鼓励,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冀子婵作为第一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一年培训期间的成长感悟。第二期“青马班”学员高润怡号召第二期学员积极参加班级活动,通过学习补足理想信念之钙。

周银平老师为第二期“青马工程”培养班授旗,希望第二期“青马班”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和嘱托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

 

李书记为“青马班”学员赠书

周银平老师为第二期“青马班”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