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138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1:16

 

丹桂飘香,香兰满池,秋风送爽,金洒骄阳。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疫的潮流中,时隔八个月,洛阳师范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于912日-13日开展为期两天的2020级专升本迎新活动,我院专升本学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避免人群聚集,此次专升本新生报到无家长参与,由我院领导统一带领教职工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完成。12日上午,在我院老师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在食品与药品学院一楼大厅内提前布置好报到会场。整装待发的志愿者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由丁盛旋、贾礼等老师带领在学校南门迎接新生;第二组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金怡铤负责协助新生完成个人资料填写等工作。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期间,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副院长押辉远、副书记刘晓、副院长陈洪、团委书记周银平、学工办副主任丁盛旋和所有年级班主任来到迎新会场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整个过程中,领导们和蔼可亲的态度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同学们也热情迎接,积极响应,师生共同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我院所有迎新志愿者积极为我院专升本新生搬运行李、指引宿舍道路,尽心为每一位专升本新生服务。

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一份热情收获一份温暖,一份帮助收获一份感谢,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专升本新生定能在食品与药品学院尽情地绽放青春,展示出自己新的风采!